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婷职业:学生位置:中国,河北,秦皇岛 生在秦皇岛,长在秦皇岛,曾经在苏州上学,自个儿在苏州倔强地混迹四年,四年后回到秦皇岛,继续淡泊。个性介绍: 平生不喜繁华,不擅喧闹,唯爱清汤寡水,淡泊一生……最喜欢收集漂亮的睡衣和杯子,奇怪的嗜好,哈哈!

利其器

分类:拈花散记
2020-06-03 2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很久没有写字了,那么今天为什么会来写一写呢?因为啊,我买了一个新键盘哦~

其实呢,很多时候还是想写点什么的,但是开电脑太麻烦,iPad打字不方便,手机又太小,所以最终就是一个字也不写。

在此鄙视下自己。

现在有了这个蓝牙键盘就好了。我超喜欢这个键盘呢,本命年红色的,简洁精致,太适合我了。

前两天六一儿童节,和三个同事去吃了日料。大儿童也要过节嘛。商场里面人真是太多太多了,到处都是来过节的小朋友。

每桌都有一个小朋友。

我们这桌就不同了,我们有四个。此处手动添加狗头表情。

哈哈哈哈。

日料味道倒还可以,就是量有点少。

我没吃饱。

不过我也没好意思说我没吃饱。中年少女绝不承认自己饭量大。

好啦,又跑题了,说回我的新键盘。

希望它能够帮助我重新经营我的博客和豆瓣。文艺青年矢志不渝。愿天地间终会留我一线天真,容我一丝幼稚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04 01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